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蒋祖华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感谢教师支持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的教育工作,为学院培养了5000位校友,推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联系。蒋祖华汇报了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教育工作状况,提出了后续发展设想和工作重点。

    王彤从她主讲的《高等工程流体力学》和《热能动力类专业英语》两门课程出发,指出如何针对不同学生工作背景开展针对性的案例教学。王德忠介绍了技术类专业论文指导经验,强调导师应与学生加强联系,在沟通中不断提高论文质量。张文光介绍了管理类专业教学心得,强调做好充分教学准备的必要性。金烨分析了近三年管理类专业论文盲审和学位委员会评议情况,提出了提高论文质量的建议。林少培就工程管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反思了课程体系改革。会议还就专业学位(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人才培养、论文质量等内容展开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