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13
    20151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5年工程硕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共有381名学生获得工程硕士学位。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企业代表和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位授予仪式由工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蒋祖华主持。

   杜朝辉向取得工程硕士学位的学生表示祝贺。陈铭教授代表导师发言,希望学生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来自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荣辉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将牢记“饮水思源”的校训,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做出更多的科研成果


 
    教授代表和督导组专家向学生颁发工程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并向25位优秀毕业生和16位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学位授予仪式在《毕业歌》的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