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嘉兴市代表团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12
    6月11日,浙江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卓卫明、嘉兴市秀洲区副区长章澜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熊振华、上海交大科技园副总经理刘南楠以及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器人研究所和重大装备设计与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朱向阳和高峰分别介绍了工业机器人研究及其产业化的情况。

    双方以嘉兴市“机器换人”工程为契机,以智能装备制造业转型为突破口,就推动嘉兴市的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达成共识。在以机器人为主的智能制造专项基金的支持下,通过政府、企业和院校的对接互动以及市场化运作,机器人技术成果转化有望在嘉兴市秀洲工业园落地,推进嘉兴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