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柳州市和柳工集团联合代表团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6-03
    6月1日,广西柳州市工信委副书记宋筑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文武、柳州市柳南区副区长王德霞率柳州市和柳工集团联合代表团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院长奚立峰、校科研院副院长金隼、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以及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系统与振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院教师王彤、郭为忠和盛鑫军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压缩机和工业机器人领域的科研产业化情况。顾希垚汇报了柳工集团奖学金的执行情况,并对柳工集团大力支持学生培养表示感谢。

    三方讨论了在压缩机和工业机器人领域深入合作的可能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集中科研力量,整合柳工集团的优势资源,在柳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推动柳工集团和柳州市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