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亲子携手,回到童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六一”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六一”亲子运动, 学院青年教师、博士后等40多个家庭和他们的萌娃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刻。本次运动会由学院工会组织,以“亲子携手、回到童年、趣味运动、欢乐无限”为主题,让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在游戏互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活动还没开始,孩子们就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在运动场内追着气球奔跑。随着“趣味回娘家”游戏的开始,爸妈们也加入到游戏行列,穿着草裙,戴着草帽,左手挎着鸡鸭,右手拎着娃,为了宝贝心仪的礼物奋力冲刺,场上欢声笑语汇成一片。此外,两人三足、袋鼠跳、方垫爬行等游戏环节中,既有家长与孩子的互帮互助,又体现着孩子的勇敢拼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一场拔河比赛中,妈妈们助阵加油,宝贝组齐心协力,击败对手爸爸组,完胜而归。












    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了7个游戏环节,虽然简单却丰富有趣,爸妈与孩子们一起收获了欢笑和礼物。以亲子运动会的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忙于工作的爸妈们创造了与孩子同乐的机会,受到了学院教师的支持与肯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