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M项目2021年招生宣传首发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9

4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MEM项目2021年招生宣传首发会成功举办,这是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首次采用线上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吸引了300余人报名。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蔡小春等与广大考生齐聚云端。

 

 

杜朝辉致欢迎辞,表示作为全国首批“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培养单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是上海交大最早开办MEM研究生的学院,也是培养MEM研究生最多的学院,大家有机会聆听制造业“大咖”的精品课程,与各行各业的同学学习交流,聚焦行业热点,洞悉领域前沿,探讨合作发展的平台。

 

 

胡永祥结合学院MEM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职业提升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师资力量、学科背景等。

 

 

潘尔顺介绍了学院MEM人才培养的代表性学科平台—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的发展演变、学科定位与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MEM校友代表屠士杰、在校生代表祁麟善分享了学习工程管理专业对于工作的促进作用,建议各位考生合理规划个人发展路径,寻找合适的学习平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职场竞争力。

 

 

 

蔡小春解读了学院MEM项目2022年最新招生政策、“优才计划”的整体情况,以及课程设置、学术活动等。互动答疑环节,与会教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