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副书记任职宣布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等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系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映强主持。

 

 

会上,吴映强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的任职通知:聘任胡永祥同志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胡永祥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将勇担责任使命,注重工作实效,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熊振华已任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他在发言中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广大师生的支持,表示将做好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支持和关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杜朝辉、彭志科肯定了熊振华同志在研究生教育、党务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发展,继续支持和指导学院的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胡永祥同志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新发展。

 

奚立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肯定了熊振华同志在人才培养改革中做出的贡献,以及胡永祥同志在学科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处理好个人学术发展和行政管理之间的关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为青年教师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希望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合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