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承办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7日,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此次会议由我院承办,上海市力学学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协办,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行业的企业和研究所,以及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等高校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力学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动力学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彭志科主持。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曹明研究员、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智慧电站技术中心总工程师邓志成教授级高工、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燕教授级高工、复旦大学方虹斌教授、东华大学韩芳教授等围绕如何切实开展企业与高校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企业应分享所面临的问题以及实际工程经验,结合高校理论优势,将工程问题与科学问题紧密联系起来,与高校展开深入沟通、交流与合作。

 

 

 

彭志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专业委员会致力于为上海市全体动力学与控制研究人员创造良好的学术研讨和技术交流环境,围绕动力学与控制学科发展方向和企业面临的难题,将定期组织交流会议,希望企业和高校结合双方优势,相互借鉴先进经验,开展深层次合作。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