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第二次会议,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督导委员会主任杨培中从学院督导听课情况、专题活动、讨论交流三个方面汇报了本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表示督导们将继续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监督、评估与引导作用,不断完善本科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

 

学院副院长夏唐斌介绍了近期本科教学重点推进事项,希望本科督导团队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体系和课程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吸引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家围绕听课反馈、课程建设、实验教学提升、青年教师磨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