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本科平台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7日,学院召开本科平台课程建设研讨会,各平台课程负责人、督导及青年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执行情况、本科督导听课反馈及平台课程建设建议,研讨了2024年春季学期持续改进情况。大家结合上一轮课程评教、学生主观评价、督导评价等,分别从课程建设、教学团队管理、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交流并讨论了课程持续改进反馈的执行效果。

 

学院副院长夏唐斌指出平台课程建设离不开课程负责人及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将平台课程的持续改进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专业吸引力,增强学生本科学习阶段的获得感,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