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常务副校长Mikael Lindström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8日,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常务副校长Mikael Lindström、斯堪尼亚(Scania)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并开展学院专场座谈交流。会前,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了Mikael Lindström一行。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祥、副院长朱磊,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胡永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表示双方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在国际毕设、暑期学校、学生联培、师资交换等方面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规模,加强科研领域和校企联培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Mikael Lindström表示两校间合作基础深厚,成果显著,多年来建立了多方位的合作模式,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促进KTH、瑞典车企斯堪尼亚(Scania)与机械动力学院三方在新能源、自动驾驶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供稿: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