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召开2023年度建设进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2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召开2023年度平台建设进展交流会,校教务处处长章俊良、财务计划处副处长方淑津、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助理吕凤琳,平台工作小组副组长吴静怡及平台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静怡主持。

 

 

 

平台各研究中心负责人王久林、李冕、章俊良、赵长颖分别从2023年度中心的总体任务、研究进展与成果、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企业共建与成果转化、经费使用情况及2024年建设计划与目标等方面汇报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后续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方淑津介绍了2023年储能平台经费使用的审计情况。

 

吴静怡指出产教融合是平台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中心通过建设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汇集多方资源,以企业合作为基础,学科提升为保障,人才培养为支持,推动解决当前产业界急需攻关的“卡脖子”问题。

 

吕凤琳表示储能平台为校企协同开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了综合性创新平台,希望平台汇报会常态化,各中心相互交流借鉴,共同推动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有序实施。

供稿:储能平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