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能源化学类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12月20日,学院召开能源化学类课程建设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督导委员会主任杨立,学院党委书记胡永祥、副院长夏唐斌,以及相关课程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张海介绍了能源动力类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分析了《能源化学基础》《能源材料》等与化学交叉的课程内容,梳理了能源化学类课程建设思路。沈水云介绍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建设以及专业教育情况,并提出了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建设方案。

 

与会教师结合能源化学类课程建设现状展开了研讨,针对课程衔接、课程内容涵盖范围、教学实验安排等问题建言献策。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