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师生走进上汽大众,推进校企合作毕业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唐斌及系所骨干教师等70余位师生前往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推进2024届校企合作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并与上汽大众的10余位企业导师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汽大众企业历史展览馆,了解了上汽大众的发展历程和先进技术。双方开展了校企合作本科毕业设计交流和启动会,黄宏成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毕设的总体情况、具体要求,以及与上汽大众多年毕设合作取得的成效。

 

 

上汽大众制造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孙仿与学院副院长夏唐斌共同为14位工程师和专家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攻关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引导优秀毕业生投身国民经济建设主战场。

 

学院师生与企业导师们分组开展了毕设研究交流,探讨了企业工程问题需求和高校技术解决思路。本次交流研讨帮助本科生对上汽大众的企业文化和科研重点任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和交流。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