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专业限选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2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本科生秋季学期年级大会暨专业限选课宣讲会,相关课程教师以及2021级本科生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夏唐斌解读了2021级各专业限选课修业的总体要求,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两大专业限选课的开设情况及课程主要内容,为大家提供了有效的选课修业建议。

 

 

工业工程专业教学负责人陈璐、核工程专业教学负责人熊珍琴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选修课课程体系及课程主要内容。上官文峰、陶建峰分别介绍了2024年春季学期主讲课程《液压传动与控制》、《能源材料》,包括课程设置的目标、主要教学内容及在行业中的典型应用案例等。年级组长戴雨吟介绍了新任2021级本科生思政教师团队、2024届学院本科生的毕业去向情况,还就考风考纪、征兵工作等作了说明。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2021级本科生对专业选修课程以及升学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后续学业发展及未来研究方向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