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获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近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徐锦泱副教授获大赛一等奖。

 

 

徐锦泱副教授讲授的《先进复合材料及其加工技术》课程是面向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英文选修课程,课程系统介绍先进复合材料生产制备、力学分析及工程应用等专业知识。课程自2020年春季以来,积极探索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先后获得3项校级教学发展基金项目支持,出版中英文教材3部。课程创新地提出应用OBE教学理念和双PBL模式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并探究了混合式教学模式下影响学生学习效果的主次因素,建立过程性评价和终结性评价结合的学习效果综合评估体系,有效提高了英文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发起,已举办至第五届,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为教师搭建混合式教学培育、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引领和促进高校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本届大赛由华南师范大学主办,共415所高校1123门课程参赛,创历届大赛新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