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Teach ME教学沙龙系列活动之“教学实验设计与授课经验” 分享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学院教学发展分中心组织开展Teach ME教学沙龙系列活动之“教学实验设计与授课经验”分享研讨会,多名青年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了活动。

 

 

沈水云结合《燃料电池原理与技术》课程教学实践,做“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教学实验设计经验分享报告,介绍了课程的实验设计思路、实验总体架构以及实际开展情况。陆紫生则从实验中心工作角度,分析了当前在指导学生实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落实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分享了具体实验教学方案。

 

 

与会教师结合分享汇报与自身感悟开展交流,并就课堂教学与实验教学环节中存在的疑惑与难点展开讨论。
学院副院长夏唐斌表示Teach ME教学沙龙活动为教师教学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与思考,学院将不断丰富和拓展教学沙龙活动类型与主题,为教师们搭建更多交流互动的平台,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教学质量。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