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3-11-1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11月9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根良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历,围绕科研思路、申报心路历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强调要注重梳理工作体系,突出成果亮点。

 

学院副院长瞿叶高、朱磊也结合自身科研经历,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提早规划,针对所在研究领域特点,了解国内同行的研究进展,对照标准找差距,明确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为扩大青年教师的研究视野,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营造浓郁的学术科研氛围,推进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青年教师联谊会、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