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硕士生吴培嘉获上海交通大学首届“留学生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8-12-18

12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举行首届“留学生之星”终评大会,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吴培嘉获评“留学生之星”提名奖。上海交大本次共评选出“留学生之星”获奖人3名和提名获奖人5名。

 

 

吴培嘉(NGU PEI ZIA)是马来西亚籍留学生,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导师是杜世昌教授。他是上海交大校辩论队唯一留学生辩手,作为主力队员代表交大参加了40余场赛事;曾任留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致力于推动留学生会发展;组织开展面向西藏偏远地区的筹募捐献活动;曾获上海交通大学2015-2016学年“优秀留学生”称号,上海市本科留学生全额奖学金与硕士生全额奖学金。

 

“留学生之星”评选活动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留学生服务中心主办,为留学生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激励留学生知华友华、砥砺奋进,成为具备交大智慧、中国情结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创新人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