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7月21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了解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困难和困惑,加强沟通和交流,让青年教师更好地投入科研和教学工作。1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所所长赵长颖主持。

 

 

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列举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赵长颖、王平阳、欧阳华、洪芳军等教师结合工作经验,向青年教师提供了解决思路,并建议青年教师调整心态,充实完善自己;积极参与课程教学,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与各学科各方向的教师交流,积极申请科研项目;深入了解工业需求,创造合作渠道,建立更多合作关系。

 

赵长颖表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都具有较好的教育和科研背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有为,积极参与学院及系所的各项公益活动,为学院和系所发展贡献力量。此外,他还介绍了中英低碳学院的基本情况,欢迎系所教师参与科研合作及相关活动。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章任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