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一行调研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7-07

7月4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一行莅临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调研参观,临港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杰,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曹兆敏、上海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金隼等陪同调研。

 

金隼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进展,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部分成果,以及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李逸平副主席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在临港先行先试的建设成效,希望研究院未来为临港、上海、乃至全国的各个行业提供服务和支撑,助力国家、地方智能制造的发展。

 

 

智能行走机器人研究所高峰教授介绍了智能行走作业机器人的研发成果,并演示了多款不同用途的智能多足步行机器人。李逸平等在观看了演示后,勉励科研人员不断创新探索,不断加强产业之间、企业之间的深度协作。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结合智能制造国际发展趋势和上海及临港的实际需求,研究院致力于建成具有国内影响和国际知名度的智能制造产业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移孵化、国际国内多层次人才集聚、研究环境先进的公益性创新研究机构。

供稿:【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