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山东省聊城市质监局局长孙军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7-05-16

2017年5月12日,山东省聊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孙军、质监科科长魏立广、计量所所长李建国等来院访问。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等参加了座谈会。

 

 

孙军介绍了聊城市的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在质量技术监督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借助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师资力量提供培训服务,提高聊城市领导干部质量发展能力。奚立峰介绍了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潘尔顺研究员介绍了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的定位、运作模式和建设情况,赵亦希副教授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与江苏省检验检疫局、山东省检验检疫局、广东省质监局、上海市质监局等相关省市开展的培训情况。 

 

双方就提升质量发展能力的培训课程、针对聊城相关产业开展的合作研究等进行了讨论。

供稿:【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 肖雷     编辑:张玲玲     摄影:万晓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