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章俊良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8-06-29

上海交通大学章俊良教授团队主要从事燃料电池以及电催化方面的研究工作,长期诚聘博士后。

一、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和动手能力;较强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3. 符合以下研究方向要求者优先:

(1)燃料电池系统控制方向

招收具有控制、自动化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开展燃料电池系统控制与优化方面研究工作。

(2)燃料电池关键材料与部件方向

招收具有电化学、燃料电池、化学电源、催化、高分子、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等相关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开展新型液体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等的关键材料与部件的研究工作,包括催化剂,膜电极、质子交换膜等。

4. 有较强的英文写作能力;

5. 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1. 年薪不低于18万/年,具体额度由导师及博士后本人协商确定;

2. 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

3.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住房补贴,或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4. 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5. 其他待遇福利详见:http://postd.sjtu.edu.cn/download.htm

三、应聘资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和论文发表情况。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

四、联系方式

柯长春老师,邮件:kechangchun@sjtu.edu.cn

团队网页:fuelcell.sjtu.edu.cn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