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精神,有序开展《设计与制造I》教学工作
时间:2020-06-30

       为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部署和要求,《设计与制造I》课程本学期将采用慕课+直播+Canvas等方式开展教学。慕课资源已经在中国大学慕课的平台上开放,欢迎大家在课前进行自主学习。直播上课时回顾知识、强化重点难点。网址如下: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JTU-1206702851 (链接到外部网站。)链接到外部网站。


     提醒同学们注意如下事项:

  • 电脑或手机提前下载并安装好ZOOM软件;使用台式机的同学配备好麦克风,使用笔记本电脑的可使用电脑自带的麦克风和音响;

  • 上课时选择一个安静的环境,且具有简洁的背景;

  • 自主测试Canvas系统的功能,以及网上教学可用的各类操作。


       学院将开展督导听课、教务巡课,总结线上教学效果与意见,掌握师生线上授课与学习实际需求,相信师生齐心,一定可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保障在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真正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Copyright © 2020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与制造I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