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校友喜讯】学院俞伟景校友携联合水务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7日,学院1984届机械工程系本科校友俞伟景担任董事长兼总裁的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联合水务,股票代码:60329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上市首日,该公司一度涨超44%。江苏省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上海证券报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联合水务董事长、总裁俞伟景等领导共同为联合水务股票交易鸣锣开市,共同见证了联合水务挂牌上市的历史性时刻。

 

 

俞伟景校友在仪式上致辞,他向长期关心、支持联合水务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的感谢!本着“为用户提供优质之水,为保护社会环境提供洁净的水处理服务”的服务理念,联合水务历经20年的发展,在水务产业投资、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综合竞争能力。在主板成功上市,是联合水务发展历程中的历史性里程碑。

 

校友名片

 

 

俞伟景,联合水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上海交通大学1984届机械工程系本科校友,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创业创投联合会理事;2016年,俞伟景、晋琰(上海交通大学1989届校友)夫妇获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思源贡献纪念奖”。

 

饮水思源

 

 

俞伟景学长长期支持母校发展,在2014年捐资设立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水务奖学金” 。2015年,俞伟景学长偕同夫人晋琰女士(上海交通大学1989届校友)向母校慷慨捐资支持徐汇校区“饮水思源碑”修缮工作。

 

企业简介

 

 

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合水务”)是一家综合性全方位的水务公司,业务包括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中水回用、市政工程业务,并积极拓展河湖流域水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水环境治理业务。通过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式从水源头到水龙头,在水务领域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联合水务目前拥有自来水生产供应、污水处理与中水回用运营项目的协议和规划处理能力约为270万立方米/日。联合水务积极倡导以“社会责任-投资者-员工-客户”共赢的模式推动中国水务行业的改革与发展,不断实践“中西合璧、以人为本、高效节约”的投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之水,为保护社会环境提供洁净的水处理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