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上海交大新闻网】[战役进行时]设备+耗材,校友接力助力母校消杀

发布时间:2022-04-26

昨日,《硬核!科技战役,交大校友企业助力母校》的新闻在交大校友朋友圈刷屏,大家都在为校友的硬核科技助力母校防疫点赞,上海交大2014届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博士校友颜健看到新闻后,立即想到大面积消杀还需要消毒液,便在第一时间联系母校和学院,不到24小时的无缝对接,25日下午,满载着校友浓浓关爱的200桶10升的次氯酸消毒液送达母校闵行校区,给消杀机器人配足了“弹药”。

 这也是颜健校友携公司研维科技第二次捐赠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交大出现确诊病例,研维科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向母校捐赠了38000瓶漫度®次氯酸免洗手消毒液和10000袋漫度®儿童卫生湿巾,为母校防疫保驾护航。

 

提到母校,颜健校友总是关切挂念:“这一次上海的疫情非常严重,我们交大的老师和学生们团结一致、科学防控,迅速遏制了疫情,保护了美丽的校园。作为从事医疗防控物资产品行业的校友,我们责无旁贷。”

研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由上海交通大学颜健博士于2017年2月创立,专注于“电解水技术”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旗下品牌漫度®次氯酸消毒剂作为一款安全有效的卫生消毒产品,已在国内医疗机构、学校教育机构等广泛使用,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漫度®次氯酸消毒剂其成分是微酸性电解水,除了可用于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和家庭的一般物体表面、医疗器械、医疗废物、食饮具、织物、果蔬和水等的消毒外,还可用于室内空气、手、皮肤和黏膜、二次供水设备设施表面的消毒。现已在国内医疗机构、学校教育机构等广泛使用,产品出口日本、法国、加拿大、美国、沙特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原文链接:https://news.sjtu.edu.cn/zhxw/20220426/170729.html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