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注册
发布时间:2018-01-05

一、新生注册

新生先办理入学手续、入学后3个月内对新生的政治思想、健康状况等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发给研究生证。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不予注册。未经请假或者请假逾期两周不办理入学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在读生注册

在每学期开学之前规定的时间内(一般为开学的前1天)通过“交我办”在线注册,如因人脸识别不通过等无法在线完成注册的,持本人研究生证到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A楼102室)办理注册手续。因故不能办理注册手续的,须事前请假暂缓注册,请假期限不能超过2周。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其它不符合注册条件的将暂缓注册或不予注册。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585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