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通知公告
【优博申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上海交大优博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0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评选2019年上海交大优博学位论文的通知

 

即日起启动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学院将按照《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通知》(详情请见附件1)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推荐9篇优博论文(候选)至学校参加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年获得我校博士学位的论文。涉密的学位论文不在参评范围之内。

二、申请流程

1、提交材料:由学生本人按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2、组织答辩:优博答辩预计于12月19日(周四)下午在机械楼举行,需学生本人进行现场答辩(若本人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可提前申请视频答辩)

3、根据答辩结果上报优博论文候选名单。

注:参评论文分为“基础研究类”和“应用基础研究类”。“基础研究类”论文,突出原始创新,激励研究生在本学科前沿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类”论文,突出服务需求,激励研究生从国家、区域或行业重大需求中,提炼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学问题开展研究。

三、材料报送

1.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16日(周一)

2.材料清单:电子版附件2、附件3、附件4(请将文件命名为“020-姓名-TJB”)、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录用学术论文的录用证明复印件;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注意:获奖证书或专利证书复印件等按五项代表性成果顺序命名,如:成果1的证明材料命名为“020-姓名-ZMCL-1”,以此类推),所有电子材料打包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020-姓名”。

3.联系人:束亚男(021-34205897),申请材料请上传至交大云盘:https://jbox.sjtu.edu.cn/l/vuB3LQ(直接打开链接点击右上角上传)

四、奖励标准如下:

1. 优博论文作者,一次性奖励3万元人民币;

2. 优博论文指导教师,一次性奖励2万元人民币,同时奖励该教师下一年度专项支持博士生招生指标1名;

3. 优博提名论文作者,一次性奖励2万元人民币;

4. 优博提名论文指导教师,一次性奖励1万元人民币,同时奖励该教师下一年度专项支持博士生招生指标1名;

5.院优博论文奖,作者一次性奖励0.5万元、导师一次性奖励0.5万元。

 附件清单如下:

1、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通知

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博申请名单汇总表

3、代表性成果信息汇总表

4、优博论文推荐表

5、SCI、EI收录号、期刊排名及层次的查询方法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教办

2019年12月10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442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