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暑期学校】2022“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1. “亚洲校园计划”简介

  “亚洲校园” (“CAMPUS Asia”),全称为“亚洲大学生集体行动交流计划” (“Collective Action of Mobility Program of University Students”),是中、日、韩三国政府主导实施,旨在促进中日韩大学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学生流动的项目。我校与日本九州大学、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共同发起、运行的亚洲校园(CAMPUS Asia)“能源环境科学与技术”项目,于2012年开始进行双硕士学位项目,还包含暑期学校、春季研讨会、CSS国际学术报告会等子项目。现阶段为亚洲校园第三期,新增一所参与学校: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2. 国际暑期学校概况

  暑期学校是该合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轮流在三校举办。2012年迄今,“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已分别在三校成功举办。本着关注前沿、注重实践、拓展国际化视野的特色理念,2022“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将于2022年8月16日至8月29日在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举办。

届时,来自中日韩三方的知名教授与学者,将联合围绕能源、和环境和材料领域前沿知识,并结合丰富的实验室学习和个人/小组成果汇报展示等手段,联合为学员讲授课程。

 

3. 申请要求:

1) 申请对象:我院研究生一年级与二年级硕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 暑期学校时间:2022年8月16日至8月29日

3) 暑期学校形式:线上,暑期学校结业后会签发结业证书

4) 语言要求:英语流利

5) 申请流程:请申请人填写附件1“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申请表(需导师签字同意确认)”和附件2“SS 2022 Participants List-SJTU”,于7月3日(周日)之前,将上述材料以“2022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申请-姓名”命名,发送至机动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赵老师,zhao_zhiyi@sjtu.edu.cn.

6) 附件材料:

1- 2022“亚洲校园”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申请表

2- SS 2022 Participants List-SJTU

3- Summer School Tentative Schedule 2022

 

 

4. 学院联系人:

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机动A楼204)赵老师

电话:34205875

Email:zhao_zhiyi@sjtu.edu.cn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3887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