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防控期工作安排】#国家公派#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2020年春季国家公派项目的调整通知,学院受理工作相应做调整,具体如下:


   一、联合培养博士项目:

   1)学院受理截止时间:3月30日(周一)17:00

   2)提交材料:

   ① 电子版材料:压缩包中《附件1-2020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电子版以“附件1-2020年公派项目申请信息一览表-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 liuyingcui@sjtu.edu.cn 。

   ② 纸质版材料:按照压缩包中《附件2- 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学生版)》的要求,先进行准备,是否提交纸质版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再行通知。其中《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表格中填写个人信息(即虚线内部的所有信息),“专家填写部分”空着。

   3)注意事项:

   CSC最终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

   二、攻读学位项目:

   1)学院受理(即学生系统申报)截止时间:4月20日(周五)17:00

   2) 注意事项:具体选派办法、申请材料请参见压缩包中《附件2- 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学生版)》。直接网上申请,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教办刘老师,邮箱:liuyingcui@sjtu.edu.cn。

    

   附件:2020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资料(交大云盘下载地址:https://jbox.sjtu.edu.cn/l/XH2siR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教办

2020年2月27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31589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