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特殊渠道】2020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
发布时间:2019-12-25

2020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秋季学期)


选派计划: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本科生2人、硕士研究生43人、博士研究生3人。


(二)选派专业


不限专业。优先支持管理科学,环境科学,工程学,卫生科学,法律、司法和公共安全,教育和教学法创新,农业、土地使用规划和开发,多媒体和信息技术,中国和魁北克文学及研究。


项目具体管理办法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1704


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年12月5日-2020年1月3日;研究生类项目申请人须登录我的数字交大(my.sjtu.edu.cn)>流程>服务大厅>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栏目,以及“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



注:研究生院仅受理特殊渠道项目中的研究生类项目,如,申请联合培养博士,联合培养硕士,攻读硕士及攻读博士学位类的项目的学生。本科类项目请学生联系留学生发展中心陆心怡老师,访问学者类项目需申请人联系人事处张璟玥老师申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26413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