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新生事项1】机械动力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各位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


欢迎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现将202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入学报到时间

2022年9月10日-11日


二、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基本流程

1、资格审查、新生信息采集、缴费、档案寄送等事宜安排请见《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学院注册报到:

全日制:入校后通过交我办APP在线注册;入校说明见https://docs.qq.com/doc/DTUpPaVVwT2F3T1ZU,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非全日制:交我办APP在线注册;特殊情况在线注册无法完成的,请联系教务老师。

在线注册步骤:使用jAccount账号登录交我办APP,新生板块“研究生在线注册”流程。

备注:

(1)如因人脸识别等原因导致无法在线注册者,请于9月10日-11日8:30-17:00至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机械楼A楼102室)进行线下验证及注册。

(2)因科研工作需要,学生受院系或课题组选派在外地(含校、院级联培基地)从事研究工作,经导师及所在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审批同意注册者,请联系教务老师办理相应手续。

(3)因疫情防控需暂缓到校的同学以及境外返沪或中高风险地区返沪校外隔离的同学,请于9月10日前登陆请假系统(https://ssc.sjtu.edu.cn/f/d7bcd85d)办理请假,逾期未完成请假手续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4)上海交通大学硕博连读新生须于9月1日至9月9日登录学校离校系统(http://lixiao.sjtu.edu.cn)办理硕士离校手续。办理完硕士离校手续后方可办理新生注册。


三、校园卡领取

1、领取时间及地点:

9月10日-11日 9:00-17:00,西55、西62、西83、东35宿舍楼的同学以及未申请宿舍的同学到西83宿舍楼下领取校园卡;西36、西47、西48宿舍楼的同学到西48宿舍楼下领取校园卡。

2、领取方式:

请全日制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领取校园卡。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新生的校园卡领取方式待研教办进一步通知。


四、《研究生入学登记表》

使用jAccount账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sjtu.edu.cn):

1、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务必注意准确填写手机、邮箱联系方式,以便学院能及时联系到各位同学,确认无误后提交;

2、下载《研究生入学登记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按说明补充完整后签名,于9月23日17:00前,以班级为单位,从上到下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列,交至机械楼A108徐德辉老师处。


五、其他说明

1、新生入学体检:新生入学三个月内要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体检和复查,体检或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其学籍。具体体检安排待学校后续通知。

2、研究生新生如有注册等问题,可联系年级教务老师:

22级博士生教务李玉如老师(021-34205859;liyuru@sjtu.edu.cn),

22级硕士生教务庞倩茹老师(021-34205897;pqr163163@sjtu.edu.cn),

研究生教务办地址:机械楼A楼102室。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31611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