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英国帝国理工全奖博士机遇+中国石化就业机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资源地球物理学院将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提供攻读博士学位机会和全额奖学金支持!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于1907年建立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资源地球物理学院(Resource Geophysics Academy)创立于2019年,致力于地球物理领域世界先进水平的科学研究, 培养高水平的博士学者。

    资源地球物理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研究团队,将为上海交通大学的毕业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学习机会和研究平台,通过博士学习研究,青年才俊们将获得服务国家实现长期发展的科研创新能力。帝国理工与中国石化合作建立了全额博士奖学金,资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到资源地球物理学院攻读学位,并为这些杰出人才提供5年就业机会。

    帝国理工资源物理学院现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开放全额博士生奖学金名额,博士科研项目涵盖地球物理、信息技术、资源工程、科学计算等领域的理论创新和应用前沿研究。

    目前,项目申请正在进行,诚挚邀请有志于继续深造的你关注并申请。申请要求和方式请点击https://www.imperial.ac.uk/resource-geophysics-academy/phd-opportunities/ 获取相关资料。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3364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