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联培】学校研究生院联授博士/双博士项目意向征集
发布时间:2021-02-26

学校近年来一直大力推进联授博士/双博士项目(项目简介:https://www.gs.sjt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367 ),并预留了部分博士生招生名额作为鼓励联授博士项目的联培专项名额。可申请专项名额的联授博士/双博士项目仅限以下校际合作院校和协议规定合作专业:

1. 新加坡国立大学,工科

2. 新南威尔士大学,所有

3. 墨尔本大学,所有

4. 蒙纳士大学,所有

5.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所有

6. 瑞典KTH,所有

7. 法国巴黎理工学院IPP,IPP所有专业

8. 挪威科技大学,所有

9. 美国西北大学,美方生医工专业

10. 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其它专业可尝试与外方联系)

 

现面向我院导师征集意向报名“联授博士/双博士项目”的2021级申请-考核制学生本校硕博连读转博生。请注意,同一名导师至多报一名学生,至多获得一个专项名额(含直博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申报的意向学生需通过我校正规招生流程招录,不违反学院及研招办的招生时间、流程及相关规定。

如导师有意向申报,请准备如下申请材料:学生基本情况表(附件1),附上学生过往成绩单、个人陈述、合作方导师录取意向函等证明文件,如果有其它特殊情况请在备注中注明;每位学生的证明文件请打包成一个文件以学生姓名命名。申请材料请于3月30日前发送至研教办张洁老师邮箱:jiezhang95@sjtu.edu.cn 。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研教办张洁老师,电话021-34205859。

注意:此次项目不接受学生自行申报

 

附件1:学生基本情况表

研究生教务办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1年2月26日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4724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