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7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2日(星期六)11月21日(星期六)至22日(星期日)举行。
现我校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详细内容请浏览研究生院主页公告: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https://www.gs.sjtu.edu.cn/info/1133/7895.htm )
根据学校通知,本次考试仅针对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可以报考;因防疫要求,符合条件的考场容量有限,所有语种报名人数满员后将无法再报名;CET4或CET6已通过(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的学生,本次考试将限制报考同级别科目考试。
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必须详细阅读通知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并遵照执行,并于考试当天提供《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否则将影响入场考试。
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应完整阅读并充分了解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首页的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研究生院培养办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28408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