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申请】关于做好2020年6月硕士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2

各位导师、硕士生同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未解除、有关学生未能返校前,为确保符合相关要求的硕士生学位申请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下一阶段学位论文评审、答辩等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和组织形式

对于符合答辩条件、拟申请在20206月授予学位的硕士生,学院将于5月组织统一答辩。按学科和系所分组,暂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论文答辩,投票方式可采用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如5月份学生们已返校,则仍然按照常规方式组织。

根据《关于硕博连读生培养的相关规定》(见附件)不满足第一批6月提前毕业条件学生的答辩申请不予获批

 

二、学位论文评审

论文评审仍按照正常流程和办法进行,学校组织实施的抽检审照常进行。

另,申请6月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类别应为:2017级硕博转硕、延期毕业的2017级全日制专硕以及2016级结转毕硕士生。本批次所有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强制送盲审

 

三、学位申请与归档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暂行办法》执行。

 

四、20206月学位授予时间不变,仍为630日。

 

学院将及时有序、统一组织答辩,严格把关,确保学位论文质量。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0311

附件:《关于硕博连读生培养的相关规定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0678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