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位申请】关于做好2020年6月博士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各位导师、博士生同学:

为确保符合相关要求的博士生申请学位工作能顺利开展,在新冠肺炎疫情未解除、有关学生未能返校前,我院下一阶段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答辩等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与答辩

1、对于符合预答辩或答辩条件、拟申请在2020年6月授予学位的博士生, 即日起可向学院申请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论文预答辩或答辩。具体如下:

(1)申请预答辩者:请填写附件1附件2附件3

(2)申请正式答辩者:请填写附件1附件2

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请将上述材料请发至nini3149@sjtu.edu.cn。

2、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论文预答辩或答辩的,投票表决可采用电子邮件发送表决意见的形式进行。

3、除在学位办报备的涉密论文外,其余论文在获批预答辩或答辩后,应至少公示2天。

4、其他具体要求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暂行办法》和学院相关规定求执行。

学院相关规定详见http://me.sjtu.edu.cn/YanJS/drrulues.html

 

二、学位论文评审仍按照正常流程和办法进行,学校组织实施的盲审和抽检照常进行。

 

三、学位申请与归档按照《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暂行办法》执行。

 

四、2020年6月学位授予时间不变,仍为6月30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务办

2020 年 3 月11日

 

附件:

附件1-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

附件2-论文(预)答辩公告展示模板.pptx

附件3-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批意见表

附件4-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关于论文答辩与学位授予的暂行办法

附加5-博士学位申请指南(2020版)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2242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