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暑期学校】2019年SEEEP高水平博士生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由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瑞典皇家理工、荷兰埃因霍恩等合作举办的2019 SEEEP高水平博士生暑期学校将于2019年8月11日至17日、8月18日至26日分别在上海闵行和浙江杭州举办,特邀请感兴趣的博士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1.时间: 2019年8月11日 至26日。
 
2.地点: 上海闵行、浙江杭州。
 
3.主题:经济型能源转换,详见宣传页。
 
4. 申请条件
a)为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
b)学业优秀,英语水平良好;
c)专业方向与“经济型能源转换”相契合。
 
5.费用:在交大举办期间由学校提供三餐,在浙大举办期间由浙大提供食宿;其它费用学生自理。
 
6.名额:全校择优录取10名。
 
7.申请流程
a)请感兴趣的博士生同学在7月15日中午12:00前填写附件报名表,完成除高校推荐意见外内容,并附必要材料将电子版发送到gs.global@sjtu.edu.cn,邮件主题请设定为“SEEEP暑期学校申请”;
b)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将对申请学生进行联合评审,并于7月底前向学生反馈录取结果。
 
特此通知,欢迎符合条件的博士生积极报名!


附件1.2019SEEEP高水平博士生暑期学校报名表

附件2.宣传页-2019 SEEEP高水平博士生暑期学校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4050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