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学院举行研究生专业前沿课程建设专项第五期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8日,学院举行研究生专业前沿课程建设专项第五期工作坊。学院研究生课程督导组组长上官文峰、副组长郭为忠、督导王德忠,机械工程系主任朱利民,工业工程系副系主任周耀明,研究生教务办主任刘英翠,研究生专业前沿课程一至三期立项教师等2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期工作坊。



刘英翠介绍学院研究生专业前沿课程建设情况和后续推进计划。郭为忠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系统观》主题培训,从系统观点、教学设计、教学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经验。

殷跃红、陈昕、胡珀、龚帅、刘冉五位前沿课教师分别对《创新设计思维与AI》等2024春开课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前沿课内涵、建设难点、教学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5110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