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5

9月30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第一次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玉阳、督导组组长上官文峰、副组长郭为忠、本科生教学督导王彤以及全体研究生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李玉阳介绍了学校研究生课程评教工作要求及学院本学期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安排。上官文峰就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方案进行了说明。郭为忠从课程思政的本质、教学实施设计、教学评价等方面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与评价经验。王彤从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评教现象等方面分享了本科教学督导评教经验。

大家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经验、教材建设、考核方式、质量把控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研讨。

为落实学校对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的工作要求,加强研究生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学院于本学期正式启动研究生课程专业评教工作,此次会议对促进教师教学质量提升与完善,推动学院研究生课程质量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410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