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2021春季学期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0日,恰逢交大建校125周年校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在校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团建活动。校学生创新中心熊振华书记、班主任王德忠教授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交流互动。



在结束了上午的课程学习之后,全体同学聚集在“文创·书里”校园书店。简单开场后,熊振华为大家从学习与创新、创新与创业的角度介绍了目前学校以及学院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对上学期基础课和本学期专业课的课程安排及学习目标做出了进一步的讲解,他希望大家能在博士学习期间,在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和资源完成学业的同时,要把各种知识和科研手段应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班主任王德忠对班委的组织工作以及班级团结和谐的氛围做出了肯定,指出疫情因素虽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但学校对同学们的要求和评价标准不会降低,需要大家更加努力的克服困难,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安排,希望同学间增加交流,学学相长,顺利完成博士学业,一个都不掉队。

同学们各自对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变化做了分享,大家普遍认为,博士就读期间,汲取新知识的同时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机会思考和总结;拓宽提升视野和提升自身能级的同时也结识了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的同学和伙伴,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能够在交大攻读博士,是荣誉也是鞭策,希望通过努力,大家都能提升能力进而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服务于建设科技强国、制造强国工作需要。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640887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