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9日晚,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组织生活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成睿主持。

 

图片一.png

 

宋周洲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总结了冬奥历程及辉煌成就,并首次提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北京冬奥会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爱国情怀及奉献精神。奥运健儿们的努力拼搏,更激励了所有中华儿女不畏艰难、奋勇向前,共创美好明天。

 

图片二.png

 

李超凡分享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感悟。《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出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还分享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专门关于青年的白皮书,对新时代的青年寄予厚望。

 

图片三.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一定不辜负国家和时代的期望,勤奋学习,勇攀科研高峰,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成睿简要分析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迎接抗击疫情最终胜利。陶晓红就当前疫情情况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认真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要求,互帮互助,调整好心态;作为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共克时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