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18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杨培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对广大教师和学生的关心关爱,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创新理论启智润心、激扬斗志,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

 

 

会议强调,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教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严爱相济、润己泽人、言为士则、行为世范,不断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创造新业绩,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学生身上,助力教师人生出彩、学生健康成长。

 

大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在课程思政、专业技能培养、学生价值引领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满怀对广大教师的浓浓厚爱,是鼓舞也是鞭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自身学术水平和人格魅力,不辜负党的期望。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