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2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代彦军教授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内容,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意义。与会党员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自己参加支部活动的情况。针对参与支部活动的主动性问题,大家建议增强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的互动,并通过邀请专家讲授党课等,提高活动的吸引力。研究所所长赵长颖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并对青年教师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代彦军肯定了支部工作,认为支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支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其他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在党的建设上取得新的成效。

 

 

与会党员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并讨论了2022年支部活动的目标和计划安排等。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