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召开3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3-25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于3月25日在F210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党史,守初心”。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振动所第五党支部书记代鹤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占伟记录。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阮海涛老师首先就毕业生就业、择业观,学院目前就业形势和相关行业发展前景同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勉励支部成员将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同国家重点行业相结合,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图片2.jpg

 

而后,代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本支部做好全年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3.jpg

 

接下来的环节中,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两会通过的相关报告和草案进行了细致的学习。支部成员还通过短视频对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进行了学习。

 

图片4.jpg

 

在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引导单位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2017级博士生侯法涛和2018级博士生刘振博士分别就自己的就业选择、就业前景和就业经验同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两优秀毕业生代表鼓励我们在就业过程中将自身职业发展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jpg

 

最后,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