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主持。

 

会上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深刻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上还传达了第四季度校院领导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要求大家落实好“十四五”规划有关重点工作,抓好师资队伍、实验室管理、科研创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不断增强运用学习平台推进理论学习的实际效果,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