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列席指导。 

 

 

支部书记杨培中作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介绍了支部概况、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围绕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多样性等,提出了改进举措。

 

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胡永祥肯定了支部2020年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部工作剖析问题准确,改进举措到位,希望支部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课程设置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