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2月24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代彦军教授列席会议。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平阳介绍了支部在2020年的主要学习、组织活动,以及发展党员情况,分析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2020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支部共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同时,王平阳带头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大家分别围绕组织活动的参与情况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针对参与支部活动的主观能动性,党员交流和互动渠道等提出了建议。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赵长颖指出,要加强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如分析测试中心、教学发展中心等的联合党建活动,提高支部活力和吸引力。

 

 

与会党员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并讨论了2021年支部活动的目标和计划安排等。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