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及周公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8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及周公馆参观学习,追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史。

 

 

在中共一大会址,支部成员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和探索救亡图存道路的奋斗历程,观看了珍贵史料和照片,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成员还参观了周公馆,了解了周恩来、董必武等同志开展爱国主义统一战线的斗争史迹,现场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的拼搏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党员们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做好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 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