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力学室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校企技术联合优势,推进核电领域振动、冲击、噪声等方向的项目研究合作,11月8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与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简称“上海核工院”)股份有限公司工艺力学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上海核工院工艺系统所党总支副书记王鑫,副所长、纪检委员宋春景,工艺力学室党支部书记王高阳,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黄修长以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上海核工院的核能科技展厅和党建阵地,回顾了中国核电发展的光辉历程以及上海核工院重大专项技术创新与产业链建设成果,了解了核工院当前与未来发展的重点任务。

 

 

 

 

王高阳、黄修长分别就双方的主营业务、核心技术以及党建特色活动作了介绍,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宋春景就核工院在减振降噪方向的技术需求做了具体介绍。

 

大家围绕科研课题研究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双方在多个技术领域特别是减振降噪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在科学研究、工程能力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党支部致力于推动党建与校企合作发展良性互动,通过本次共建活动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基层党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产学研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